新闻动态

巴德医疗器械配送中心项目在保税区域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24-01-26 

信息来源:智慧自贸区

1月25日,碧迪医疗旗下巴德医疗器械配送中心项目启动仪式在外高桥保税区顺利举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保税区管理局副局长赵宇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关驻空港区域办事处主任王辰玮,外高桥集团股份总经理郭嵘,碧迪医疗亚太区供应链及采购副总裁Jimmy Khoo等出席活动。

 

碧迪医疗是美国财富500强、医疗器械行业全球三强企业,拥有世界上覆盖领域品类最广的医疗器械产品线,产品涵盖医用耗材、实验室仪器、诊断试剂、数字化医疗解决方案,服务临床、疾控、制药公司、科研机构,贯穿整个医疗闭环。

 

巴德是一家医疗科技公司,1968年在美国纽约证券市场上市交易。1996年巴德来到中国,向中国市场提供了疝修补、血管通道、外周血管、泌尿及活检完整产品线。2018年碧迪医疗完成对巴德收购。

 

本次启动建设的碧迪医疗巴德配送中心项目,主要通过利用浦东机场综保区良好的区位优势、便捷高效的通关政策,实现巴德医疗产品的进口、仓储、配送以及其他配套增值服务。该项目将满足巴德公司在华东地区未来5-10年的业务需求,助力企业实现长期的增长和发展,以此满足碧迪公司及巴德在华东地区建立BD Campus的目标。

 

作为碧迪医疗在国内建立的首个自营医疗器械分拨中心的改革项目,该项目的建立对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标杆示范意义。目前,项目已全面启动分支机构设立、海关账册申请、GSP仓库装修等事项,预计于2024年下半年正式运作。

 

作为浦东机场综保区的开发运营主体,外高桥集团股份所属现代产业公司表示,将以此项目启动建设为契机,持续优化空服平台、胶囊仓库、临库平台等载体设施,完善全周期、全链条集成服务体系,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助力推动区域产业集聚、功能创新。

 

碧迪公司作为医疗器械行业头部企业,在浦东机场综保区建立巴德医疗器械配送中心,将有利于浦东机场综保区打造健康医疗产业品牌,以此吸引更多行业龙头,进一步形成品牌集聚优势,从而助力浦东机场综保区健康医疗产业高速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外高桥美约路222号五楼501室

 

邮 编:200131

传 真:58661522

电 话:58661516

邮 箱:mdta@mdta.org.cn

相关链接

©2018 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

沪ICP备19039930号-1 沪公网安备31019002000210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沪)-非经营性-2022-0001

技术支持:维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