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技术

赛诺菲推出带语音提示功能肾上腺素注射器auvi-q

发布时间:2018-07-18 

       赛诺菲集团(sanofi)周一表示,该公司研发的肾上腺素注射器auvi-q已获FDA批准用于易发过敏或有过敏史人群发生致命性过敏反应时的急症治疗。赛诺菲表示,auvi-q是第一种且唯一一种压缩型肾上腺素自注射器,它附带语音提示及文字指导以使患者及护理人员能够按步骤顺利实施注射程序。
       auvi-q大约为一张银行卡大小,厚度和手机差不多。其可伸缩式注射针经过特殊设计,可以预防注射后针头卡住。产品预计在今年11月份上市。
       这种新型的医疗装备有两种规格,一种是供体重在66磅(约30公斤)体重以上的人使用,一次注射肾上腺素的量为0.3mg,另一种规格供体重在33至66磅(约15至30公斤)间的人使用,一次注射量为0.15mg。
医学专家评论认为这种新的设备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由于在设计上更为简单易用,其外观更为美观,这样就增加了病人经常携带在身边的可能性。
       根据美国的一项调查,将近三分之二的患者看护人员不会将肾上腺素注射器作为常备设备呆在身边,而将近一半的人会担心别人在紧急情况下不知如何使用他们的设备。赛诺菲的语音自肾上腺素注射器有助于解决这些问题。
       赛诺菲美国分公司通过与intelliject公司签署协议而获得auvi-q在北美洲的商业化权利,intelliject公司仍保有该产品在全球其他地区的销售权。
      “获得fda批准后,auvi-q成为第一种且唯一一种能告诉使用者如何进行每一步注射程序的肾上腺素自注射器,”赛诺菲美国分公司auvi-q副总裁bryan downey表示,“我们相信,auvi-q将供给美国境内至少600万易发过敏的人群,而且该注射器便于护理人员使用,其压缩型的特性有助于人们处理致命性过敏反应。”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外高桥美约路222号五楼501室

 

邮 编:200131

传 真:58661522

电 话:58661516

邮 箱:mdta@mdta.org.cn

相关链接

©2018 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

沪ICP备19039930号-1 沪公网安备31019002000210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编号:(沪)-非经营性-2022-0001

技术支持:维程教育